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天天向上》收视斩获十连冠 小戏骨飙演技惊艳全场

2017-12-11 14:11:3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为何一期讲述当代00后故事的节目,能让无数成年人看过之后陷入反思?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于12月8日晚播出的“厉害了00后”一期节目聚焦优秀00后少年,展示当代青少年在科学、艺术、外交等领域的优异表现,收获好评无数,收视率斩获省级卫视第一的成绩,这也是10月以来,《天天向上》连续第十次收视夺冠。

  演艺圈后备军:小戏骨现场飙演技惊艳全场

  2017年,一群平均年龄只有10岁的00后演火了名著《红楼梦》,让人从这群演技“吊打流量明星”的00后身上看到了未来中国演艺圈的无限可能。本期《天天向上》邀请《小戏骨?红楼梦》中的五位主要演员释小松、周漾玥、钟宝儿、郭飞歌、罗熙怡来到现场飙演技、接受天天兄弟即兴命题表演的考验,“小黛玉”说来就来的哭戏看得人目瞪口呆、“小宝玉”的“初见林妹妹”眼神杀也十分有戏、“王熙凤”的“一秒变脸”则让人充分感受到小演员对于角色理解程度之透彻。除了演技方面的访谈,几位小演员还大秀才艺,打快板、练武术、演小品……在《天天向上》里,小戏骨们除了超能演技之外的所不为人知的闪光点也被深度挖掘,看过节目的观众纷纷表示:“之前只知道他们演技好,原来小戏骨们还有这样一面,真厉害”。00后多才艺,不仅是小戏骨们,节目还邀请了3岁就能开巡演、自学成才的“吉他无影手”谢豪和6岁获得注册少儿瑜伽教师资格证书的“最小瑜伽教练”到现场与李湘、黄嘉千、杨云三位辣妈有爱互动,让人不得不佩服这群“艺高人胆大”的00后。

  中国未来的中坚力量:看00后玩转科学、民间外交

  本期“厉害了00后”节目中,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王者农药”发明小组、00后民间小外交官和联合国青少年代表。这三组00后小嘉宾在科学、外交等领域颇有建树,不论是发明生物农药的五年级小学生,还是见过十几个国际领导人的“小小民间外交官”葛天宇,以及两次参加联合国会议、拥有三个国际身份的郑博中,都是第一次参与电视访谈节目,在舞台上的演讲却表现出了超出年龄的从容不迫,在讲述自己擅长领域的成就时,自信的样子让不少成年观众都为之动容。很多观众自发在网络上留言,这期节目让自己感受到了和00后的差距:“他们年龄比我小,思路、行为、做法却都比我成熟得多,已经在为国家寻找新的进程、寻找生命的意义“,反思自己”离优秀还差的太远“,李湘也不禁为这群优秀的00后打call:“中国的未来有你们不得了”。

  正如节目主持人汪涵所说:“00后是中国的未来,他们怎样,中国就怎样。只要他们光明,中国的未来就一定不会暗淡,如果中国所有的青少年都像节目中的这些00后一样,内心充满了希望,充满了蔚蓝的颜色,中国的未来就一定是绿水青山、金山银山”。00后已经渐渐登上时代舞台,将未来一代的向上面貌呈现在大众面前,引领当代青少年奋发向上也是电视媒体责无旁贷的责任。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将继续向上前进,播出“中克文化交流”专场节目,在天天兄弟的带领下,一同游学克罗地亚,造访最美“君临城”,敬请期待!

标签:天天向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