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谈结婚泪崩对婚姻缺乏安全感

2017-12-06 09:28:0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十期。节目中,纪凌尘被王珂催婚,聊起结婚这个话题,阚清子自曝父母离异的心酸经历,甚至影响到了自己的婚姻观,这是什么情况?

  纪凌尘被王珂催婚:正在计划中

  自从节目播出后,不吵不欢的“清尘CP”阚清子纪凌尘,成为了备受广大网友喜爱的CP之一,他们俩的感情也被称为“爱情最好的模样”。因此,这对高热度CP的婚姻大事,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早在之前纪凌尘就表示:和阚清子结婚是“正在计划中”,他们俩更是多次谈到结婚的话题,这让“清尘CP”瞬间成为全民催婚的对象。本周王珂代表广大网友,向纪凌尘发出了一张“结婚邀请函”:“你到底什么时候结婚?”那么,面临王老板亲自“催婚”,纪凌尘会有怎样的反应?

  父母离异感触多 阚清子回应“婚事”

  据悉,作为另一个被“催婚”的对象,阚清子的表现似乎相当淡定,并首次公开了自己结婚的前提,令众人大吃一惊。不仅如此,阚清子还自曝了心酸的旧时经历:因为父母的离异而影响到了自己的婚姻观。阚清子的几句肺腑之言还引得刘涛的共鸣,原来涛姐也出自单亲家庭,两个人忍不住就此讨论了一番。一段心酸回忆之后,刘涛和阚清子对于家庭和婚姻到底会有怎样的看法?阚清子又会怎么回应和纪凌尘的“婚事”?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邀你感受客栈的温馨与甜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