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不是精英》"佳佳CP”为结婚努力甜蜜升级

2017-12-06 09:30:2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由雷佳音、邓家佳、莫小棋、张晓谦、许娣、王姬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我不是精英》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雷佳音饰演的米阳与邓家佳饰演的韦晶情路坎坷,面对现实中的困境,乐观呆萌的韦晶和智商颜值双高的米阳彼此陪伴、坚守真爱,甜而不腻的“佳佳CP”开启了情侣相处的新世界。在近期剧情中,“佳佳CP”为爱拼尽全力,主动示好双方父母,用真诚和爱心打动长辈,两人感情终于获得双方家长支持,好事将近的他们甜蜜升级,观众直呼太甜了“花式狗粮猝不及防”!现实生活中,邓家佳的爱情也令人羡慕,和老公于岩相恋十年后幸福美满走进婚姻殿堂,近日邓家佳与老公在餐厅约会被拍,成为热门话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