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追捕》首日票房夺冠 吴宇森创造今年最爽枪战片

2017-11-25 09:19:4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吴宇森执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等人主演的电影《追捕》正在热映中。上映首日,《追捕》以3000万的票房,位居同档期电影之首,同时,《追捕》也打破了一个月以来好莱坞大片的“霸屏”之势,成为国庆档之后,首部获得票房日冠的国产电影。

  “不负期待,最会拍枪战戏的吴宇森回来了”,“6000发子弹打出的枪战戏太刺激,大银幕真实感受到‘枪林弹雨’”,“有些镜头让人回想起了《喋血双雄》”。吴宇森近14年来首次回归枪战动作片,在《追捕》中可以说倾注全部心力,不仅展示了最经典的双枪,还创造双雄“连体开枪”的镜头,多场真实刺激的枪战戏让观众给出了“年度最爽枪战片”的高度评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