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让世界听见》汪峰健身小课堂 教你腹肌怎么练成的

2017-11-24 13:45:3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正在每周日21:10温情热播中。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镇达祖小学的“向阳花”合唱团的歌声让广大观众认识了这群可爱的孩子,严厉专业的汪峰老师也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然而,在合唱团排练之余,汪峰老师却也有温柔“呆萌”的一面。这天,汪老师就“客串”了一把高年级的体育课,操场上的汪峰又是什么样子呢?

  想不到,穿着黑色运动服站姿挺拔的汪峰颇有体育老师的派头。带同学们跑了圈做了热身之后,就开始了今天的重头戏——仰卧起坐。女生们在汪老师事先铺好的垫子上做得轻松熟练,几个男孩子却都推推搡搡不愿意上去,李明伟甚至起哄说:“老师先来!”接到“挑衅”的汪峰毫不胆怯,笑着指着李明伟说:“待会儿有你受的。”然后躺在垫子上做了几个非常标准的仰卧起坐,并告诉同学们:“重点是腹部要用力。”后来还来了仰卧举腿等几个高难度的动作,把同学们看得目瞪口呆。没想到,搞音乐的汪老师在健身方面也是专业级别的,看来一身肌肉都不是白练的啊!

  老师轻松完成了示范,这下男孩子们不接招也不行了。果然,汪老师第一个就点了刚刚发起“挑衅”的李明伟和站在他旁边体积较大的“小霸王”杨边玛,没想到,几个十几岁的男孩子却完全做不了刚刚汪老师示范的动作,尤其是杨边玛,肚子上的肉极大地限制了他的发挥。这时他们才知道,看上去是很简单的动作,其实很需要力量和技巧。为了防止用蛮力受伤,汪峰开始手把手地辅导杨边玛,耐心地扶着他一点点地完成动作,还对他“放狠话”说:“一定要把你这身肥肉给练下去!”汪峰老师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仿佛也是一个大男孩。

  虽然平时也有体育课,但是孩子们难以接受到正确的运动技巧,这都是支教老师带给孩子们的新知识。更重要的是,这堂欢乐的体育课,让孩子们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汪老师。在合唱训练时他要求严格不容犯错,其实他的内心非常柔软,深深地疼爱着每一个孩子。在节目中,汪峰不仅带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合唱团,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在学前班讲故事,还能给高年级上体育课……汪峰老师究竟还有哪些待解锁的神奇属性?每周日21:10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惊喜不断,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