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秒奖第3季度24项大奖揭晓 舒畅现身颁奖

2017-11-24 09:51: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11月23日,新媒体短视频奖项“金秒奖”第 3 季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演员舒畅现身为获奖者颁奖。

  金秒奖第 3 季度共有 4236 多个创作者和机构参与评选,和第一季相比增长36.73 %,作品数43501 条,增长86.08%;播放量达到 17.6 亿次,增长了141.58%。经过组委会与评审团严格的评选,134 支团队脱颖而出,累计获得了 210 项奖项提名,共有 400 位创作者出席了颁奖典礼。

  知识类短视频顶尖团队“视知TV”击败众多候选人,摘得“季度短视频”,吴国骥斩获“最佳导演”,“最佳短视频团队”则由罐头视频获得。

  备受瞩目的男女主角方面,“冒险雷探长”和“大胃王密子君”从 20 位超人气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季度金秒奖的“最佳男女主角”。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