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蔡国庆解锁新技能 变身理发师为合唱团首演做准备

2017-11-22 08:16:14|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蔡国庆变身理发师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将于本周日晚21:10温情开唱,蔡国庆和大白菜合唱团小朋友们的温馨日常令不少观众直呼有趣又有爱。在上期节目中,蔡国庆教小朋友用手指蘸着牙膏刷牙的“一指刷”技能更是让网友连连惊叹。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样样精通的蔡老师又会解锁什么新的技能?合唱团首演前夕,蔡老师精心准备一把电推剪所做为何?

  大白菜合唱团即将开始首场演出,这也是大托村这群孩子们人生第一次登台表演。方方面面替孩子们考虑周全的蔡老师,为了让他们在舞台上有一个良好的整体形象,蔡老师决心开启隐藏多年的新技能——给两个小男孩理发。

  一手拿电推剪,一手拿梳子,蔡国庆的动作连贯到位,一点不输专业理发师的风范,真的很想问一句:蔡老师,您这些冷门技能到底哪里get到的?当“儿童理发师”蔡国庆登场,工作一丝不苟,何正好小朋友杂乱的头发很快就被修整好了。

  轮到翟光明理发时,蔡老师“不小心”把他的头发“剪坏了”,新技能才解锁不久就出现业务故障,连理发师本人都有点“不知所措”!蔡国庆只好“无奈”地告知翟光明:“我把你头发剪秃了怎么办啊?”

  心理一向坚强的翟光明一听头发剪坏了,立马哭了起来,“投诉”蔡老师:“形象是很重要的东西,我明天还要当主持人啊,这可怎么办啊?”翟光明为自己的发型担忧着急,然而蔡老师和刘烨两人却笑的前仰后合,究竟翟光明的头发被剪成什么样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