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丽女儿张可盈能唱能演 韩红赞“未来不可估量”

2017-11-18 07:54:31|来源:广州日报|编辑:位中阁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芳)作为张凯丽的女儿,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可盈一直备受瞩目。前天,张可盈在北京签约经纪公司,韩红、谭维维、王铮亮等人集体助阵。

  发布会上,张可盈身穿衬衣白裙清爽亮相,从综艺《夏日甜心》《一年级》中脱颖而出,但张可盈内心对音乐的热爱并没有减少。据悉,签约新公司后,张可盈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已进入筹备阶段,不久将会与大家见面。现场,谭维维和张可盈现场合作了歌曲《初雪》。随后上场的金志文、王铮亮也加入其中,四人完美和声演唱了张可盈的作品《亲爱的》,金志文更是许诺将为张可盈量身创作新歌。韩红直言,自己是在一次音乐剧的面试中认识张可盈的,对她印象十分深刻,“这孩子能唱能演,未来不可估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