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猎场》精彩阵容难掩短板 口碑两极分化(图)

2017-11-16 08:48:43|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电视剧《猎场》在近两年的万众期待中开播,大家都对梅郎胡歌,寄托了近乎满分的信任,各路观众在看见这部剧集的豪华阵容后,也是踏踏实实的坐等好戏,有孙红雷,张嘉译,万茜、祖峰这种级别的演员出阵,此剧想不好看都有些难,而且导演还是曾出手过《潜伏》、《借枪》等名作的姜伟,其个人号召力更是不容小觑。

  

  当被寄予厚望的高手们拉开架势纷纷上台唱大戏时,却未曾想到,几集下来,“武功”高强的《猎场》围剿的竟然是两极分化的口碑,非议颇多。

  目前来看,各大评分榜上的评论都集中在两个极端。好评赞不绝口,1星差评的人数也是实力相当,一片“爱恨交加”。总体评分相比本年度《军事联盟》、《那年花开月正圆》、《白夜追凶》来说,《猎场》确实不尽人意,落在“大剧”水准之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