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谢娜成都街头买衣服砍价被认出好尴尬

2017-11-15 13:51:38|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没想到自己早就被认出,谢娜尴尬不已。好在她足够“机智”,成功化解了大明星买东西也讨价还价的尴尬。

  

  

  

  谢娜说:“好啦好啦,250,卖不卖,就250块卖给我吧,不能少啊”,接着递了300元给老板“说不要找了”。等老板很懂事找钱50给她的时候,她笑着用四川话来了一句“我谢娜还差那50块钱啊”。

  

  11月14日晚,张杰在星空演讲上透露了与怀孕后的谢娜甜蜜日常,张杰说,她是个精力旺盛的人,很难入睡,现在更是。我每次都给她讲‘熊熊的故事’,在外地时,挂电话会有嘟嘟嘟的声音,怕吵醒她,会等一段时间再挂。

  真的是太甜了!从相识相恋到结婚怀孕,都已经11年了,谢娜和张杰日常还跟热恋时的情侣一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