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亲爱的·客栈》杨紫能说会道 开导陈翔走出失恋

2017-11-15 08:42:2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从开播起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与收视口碑的双丰收。在之前的节目中,王珂刘涛、阚清子纪凌尘和陈翔,给观众们带来了满满的笑点与感动。在本周,他们还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内容呢?

  杨紫化身金牌调解员 各种问题不在话下

  自从杨紫来客栈当见习员工,客栈里就注入了一股活力,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节目里,杨紫与陈翔纪凌尘化身麦霸,开启KTV模式在客栈里嗨唱不止。不仅如此,她还成为客栈里的“金牌调解员”,在阚清子和纪凌尘吵架时,杨紫就在阚清子与纪凌尘之间,不断解决两人的感情问题。在杨紫前去调解时,她与阚清子疯狂“吐槽”各自的男友,搞笑程度max,获得了网友们“杨紫碎碎念太好玩了”、“这简直就是女子座谈会啊”等好评。

  陈翔诉说失恋原因 获杨紫耐心开导

  在本周的节目里,杨紫再一次充当“金牌调解员”,解决大家的情感问题。在船上大家聊天时,陈翔跟大家说了自己失恋的原因,表示自己与女友之间性格不合,两人做事的方式也不太一样,让大家感慨不已。这时杨紫去开导陈翔,表示只要是有缘分的两个人,兜兜转转后总会在一起。能说会道的杨紫,让网友们疯狂打call:“杨紫太会说了,真有意思!”

  在本期节目中,杨紫与陈翔还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有意思的内容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