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林依晨李现对唱《生活相对论》杨迪行走的表情帝

2017-11-13 09:36:27|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静雅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将于本周六晚22:00在北京卫视迎来收官之战。经过两个多月的热播,“老北京”声音艺术家秦思源、中国式“摔跤吧爸爸”王华、香港环保设计师张玮晋等数十位各有生活态度的“理想生活家”齐聚收官之夜,展开了一番有关理想生活的探讨盛宴,引发网友热议。

   

  《生活相对论》

  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最后一期中,“戏精王”杨迪将搭档李现、林依晨举办一场“村晚大轰趴”。杨迪首度大开家门“迎客”,热闹指数爆表。为了这场“不简单”的“村晚”,节目组邀请到众多往期嘉宾惊喜现身,各类素人嘉宾自带气场为此次“村晚”增色不少。“全职爸爸”李华明与“拳击爸爸”王华,两位教育理念截然不同的父亲,初次相遇反差十足。两人的女儿因“点歌”意见不合,一个狂野派,一个抒情风,求助老爸们协调。 面对女儿们的“互不相让”,“猫爸”“虎爸”交涉起来也是趣味十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