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奇门遁甲倪妮首演侠女 威亚戏份吊了吐吐了吊

2017-11-09 15:37:02|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静雅

   

  倪妮

  日前,由倪妮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3D巨制电影《奇门遁甲》曝光了《谁是老大》 的电影主题曲宣传片。随着宣传片的曝光,倪妮在电影中的武打戏份再次惊艳观众。 这也是倪妮首次尝试徐克电影中最著名的侠女类型,为此她也受了不少苦。拍摄期间眼部一直过敏的情况下依旧坚持高温带妆连拍,武打动作亲自上阵,威亚戏份也是“吊了吐,吐了吊”。

  不惧过敏,好身手尽显徐克侠女范

  电影《奇门遁甲》由徐克监制、袁和平导演,讲述了在一个妖孽横行、乱象频生的时代,世间即将面临惊天浩劫。为了世间安危,江湖上的神秘组织“雾隐门”挺身而出,倪妮所饰演的铁蜻蜓身怀绝技,平时的她是个温柔似水的女侠,但是一旦霸气起来就是无人能敌,是整部戏里的“打戏担当”。

  众所周知,徐克的系列电影里面,“侠女”是最有挑战性的角色类型,前有林青霞的“东方不败”,后有周迅的“凌雁秋”。在《奇门遁甲》中,倪妮变身侠女“铁蜻蜓”,各种飞檐走壁,不仅赤手空拳对阵强敌,还使用一副酷似金刚狼爪的神兵利刃,力克对手。据悉,拍摄这部电影时正值高温天气,而连轴转的拍摄日程又导致倪妮脸部过敏状况严重,在双眼以及唇部过敏导致红肿不消的情况下,她依旧坚持长时间带妆拍摄,颇为敬业。

  不惧危险,威亚吊到吐

  这是倪妮初次挑战打戏。面对高台后空翻和旋转吊威亚等高难度的武打动作,她都完成的干净利落,一招一式行云流水武侠范尽显。据悉,倪妮第一天进组就拍摄了大量吊威亚的戏份,在素有“天下第一指”之称的袁和平导演手下,没少被“狠虐”。一众主创在采访中都透露,倪妮此次拍戏,不停地从高台后空翻,拍到身上都是淤青。在拍摄吊威亚的戏份时,更是拍到“吊了吐,吐了吊”。

  《奇门遁甲》将于2017年12月15日强势登陆贺岁档与广大观众见面,相信有如此敬业的演员,届时将势必给观众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