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猎场》郑秋冬和罗伊人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7-11-07 12:19:0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经历了一年多波折的《猎场》终于播出了,剧情一开始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就在一直演讲,到处宣传自己积攒的正能量,给那些事业无成的,但又十分渴望成功的人打鸡血,结果到最后,胡歌饰演的郑秋冬也被传销公司看重,从而走向传销道路,到了第三集的时候就进了监狱。

  在《猎场》这部剧中,祖峰饰演胡歌的师兄白力勤,在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因为走私冬虫夏草,而被抓的这段时间里,祖峰饰演的白力勤和菅纫姿饰演罗伊人在一起了,要知道的是,罗伊人可是郑秋冬一直喜欢的人,只不过刚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明白自己的心意,就看到罗伊人和白力勤在一起了。

  但由于白力勤有病在身,而罗伊人也还想着郑秋冬,所以在白力勤住院期间,罗伊人和郑秋冬经常一起外出约会、看电影、吃饭等等。本来罗伊人想要跟白力勤坦白的,可是当知道白力勤时日不多的时候,就心软不想告诉他要分手了。于是罗伊人和郑秋冬就一直是发展地下恋情。

  不过在第二集的时候,白力勤就去世了,但是罗伊人和郑秋冬也没有在一起,因为这个时候的郑秋冬,因为传销被抓进监狱,而带警察来抓郑秋冬的正好是罗伊人,此时的罗伊人不知道郑秋冬犯事了,而郑秋冬却因此记恨上罗伊人,从此两人开启了长达八年的虐恋。

  放出的宣传中可以看出最后俩人是在一起了,但是,过程很虐!!做好心理准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