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独步天下》人物结局大揭秘 皇太极努尔哈赤谁得到她?

2017-11-03 16:47:4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东哥

  由张睿唐艺昕林峰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独步天下》正在热播中,该剧改编自李歆的同名小说。然而该剧播出之后,吐槽声还是很多的。

  东哥的历史原型是叶赫那拉·东哥,出生的时候就被预言可兴天下也可以灭天下,长大之后更是出落成一位窈窕淑女,各大部落的首领都想娶她为妻。

  在历史上,和东哥发展感情线的人物主要是努尔哈赤,但是东哥十分讨厌努尔哈赤。先后嫁给几个人未果,最后嫁给了莽古尔岱,但婚后一年就去世了。

  小说中的东哥和努尔哈赤、皇太极、代善以及褚英都产生了感情纠葛,而在后期东哥领盒饭了!步悠然又穿越到海兰珠的身上和皇太极厮守一生!

  而在电视剧中,东哥最后也是皇太极在一起了,同样以海兰珠的身份。不过东哥如何成为海兰珠,我们就要继续关注该剧的更新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