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拜见小师父》Selina现场泪崩 周深演绎越剧版《大鱼》

2017-10-28 09:32:1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学茶艺引发追忆 Selina几度泪洒现场

  汇报演出还未开始,在观看节目组准备的回顾VCR时,Selina似是心中有所感慨,已经眼圈泛红,热泪盈眶。也许是怕被摄影机捕捉到自己情绪失控的镜头,还捂住脸颊试图掩饰。而表演结束后,接受完观众检验的Selina才得以放松自己紧绷的神经,当众嚎啕大哭,完全将偶像包袱抛之脑后。随后小师父送她的一份贴心小礼物,也让Selina抱住对方飙泪。

  而触发Selina泪点的终极原因,是长嘴壶茶艺让她想起了自己已故的爷爷。“长嘴壶源自于四川,我的祖籍就是四川,我的爷爷是四川人,说不定还喝过用长嘴壶泡出来的茶。我想如果爷爷在天上看到我的表演,也会觉得很骄傲、很开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