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李宇春史上最反差造型! 《捉妖记2》变"黑凤凰"

2017-10-26 08:40:2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今日,国产奇幻巨制《捉妖记2》曝光了李宇春“黑凤凰”版海报和剧照。自宣布加盟以来,李宇春的角色便倍受期待,此次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黑凤凰”海报主打暗黑风,李宇春一袭黑色长袍,手持权杖,身后展开巨大的翅膀,非常霸气,脸部的精致妆容则展露出李宇春“女王”的一面,长发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效果惊艳。此前,李宇春曾出演过《十月围城》、《龙门飞甲》等影片,但是人物造型都是颇为简单,甚至看似“十分艰苦”的“粗布麻衣”接地气风格,此次《捉妖记2》的造型一曝光,便引发热议,被网友评为李宇春从影以来最美最反差的造型。而同时曝光的剧照中,李宇春置身金碧辉煌的钱庄当中,身边的随从皆是彪悍的肌肉男,也暗示着朱庄主可是个“狠角色”。

标签:李宇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