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天才枪手》影评:仿佛置身于电影场景中

2017-10-25 16:41: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张宇含

  编者按:近期,电影《天才抢手》在国内热映。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许多网友在观看后大呼“过瘾”,观影团网友“蓝色天空0928”在观影后,表示这部电影发人深省,回味无穷,强烈推荐观看。

  

  泰国电影、青春片、作弊题材,口碑爆棚,等等这些都是萦绕在近期上映的《天才枪手》这部电影周围的元素。随着国庆档的终结,进口片再次回归,市场也迎来了新的篇章。

  影片由真实事件改编,也就是14年震惊亚洲的SAT作弊案。由于亚洲与美国地区进行SAT测验有时间差,全球各地SAT试题重复性极强,为不法商人和投机考生制造机会。

  电影则在这一事件基础上,描绘出天才学生琳的作弊之路,从帮朋友到跨国作弊,重复的演练,巧妙的作弊技巧,以笔代枪,这群学生演绎了一段传奇的故事。异曲同工之处都是担心被发现,稍有疏忽,则一败涂地。影片更是以大批富家子弟作弊的视角,强调出这次作弊,只能赢,不能输!

  这部电影最大的魅力之处在于整片的节奏感极强,通过凌厉的剪辑、激进的音乐把故事进程描绘得极其生动,尤其是后半段两地的考试信息互相传递,相信在场的观众绝对有仿佛置身于主角的实地场景中的感觉,呼吸、动作、心态都与主角心心相惜,一脉相承。

  《天才枪手》不仅将考试作弊这个故事演绎的紧张激烈,如同谍战片的紧迫刺激绝对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影片所反射出的对社会教育制度的批判、对人性的探究等等一样发人深省,回味无穷,强烈推荐小伙伴去观看这部近期的佳作!(蓝色天空0928/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