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王力宏1020《火力全开》改变自己才能改变世界

2017-10-23 08:07:39|来源:光明网|编辑:徐明辉

  王力宏励志音乐电影《火力全开》10月20日周五全国上映。“音乐改变自己、音乐改变世界”,这是一场身历其境让人生感受火力全开状态的视听盛宴。

  

  《火力全开》这部电影,于王力宏而言,亲手历时六年打造实现了粉丝和自己的一个心愿;对于更广大的电影爱好者而言,《火力全开》是一部融故事性、音乐性为一体的高品质音乐电影。

  首映实证音乐电影并非纪录片

  很多电影相关平台把《火力全开》定义为纪录片或音乐纪录片,实际上,《火力全开》是一部名副其实的音乐故事片。

  日前北京首映礼,许多前来观影的,包括资深影迷和媒体记者、粉丝,都对《火力全开》的影像效果和故事线索表示意料之外、非常感动,甚至有在观影过程中被感动到落泪的程度。

  电影爱好者评价《火力全开》是王力宏作为演员最好的一部作品,本色出演的震撼与感动,远远超过《色戒》、《恋爱通告》里的角色形象。即使对王力宏的音乐没有认知的观众,在看过这部影片之后,也会有一种感动,也许这就是王力宏出道22年“燃情岁月”始终“火力全开”的感染力。

  更有媒体记者表示,很少能够见到这么认真拍摄一部电影作品的导演,而且还是一位歌手来拍摄自己的音乐、自己的成长经历、自己的情感生活、自己的从艺之路,非常难得的一种无私分享。而且拍摄、制作、剪辑的非常诚恳,不愧王力宏用心倾情专注了六年时间。报道中有这样一句话:王力宏不再是惯常戏剧中的男主角,而是故事本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