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龙新剧《急诊科医生》以医生间的良性竞争展开

2017-10-23 07:28:35|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徐明辉

  本报讯(记者 徐颢哲)由郑晓龙执导,张嘉译、王珞丹、江珊主演的新剧《急诊科医生》,将于10月30日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开播。该剧以急诊科主任何建一(张嘉译饰)和江晓琪(王珞丹饰)之间的良性竞争作为线索展开故事,在讲述两位医生如何医治病患的同时,将普通人最为好奇的医护工作者的职业环境铺开在观众眼前。

  剧中,不论是医生在抢救患者时的争分夺秒、无能为力时的沮丧,还是患者就诊时的纠结,都给予细腻呈现。一直以来,郑晓龙导演的作品都是高质量的保证。此次执导新作《急诊科医生》,他延续了一贯的严谨风格,对于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控,力求做到完美。王珞丹透露,郑导是个“细节控”,对演员非常严格。剧中的江晓琪是海归医学博士,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但王珞丹本人却带有北京口音,每当她的京腔在演戏时流露出来,哪怕只是一个字的差别,郑晓龙都会非常认真地指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