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凤凰无双》郑元畅中毒 CP副线虐狗日常翻新

2017-10-23 11:04:2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由郑伟文执导,郑元畅、王丽坤、丁子峻领衔主演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正在热播,在上周的剧情中,郑元畅饰演的萧凤青继续为爱神伤,一方面为了解救被下蛇毒的聂无双(王丽坤饰)以嘴吸毒,心上人醒转之后却只能独自离开;另一方面额外加成的“听见你的声音”和“瞬间移动”等特异功能,却让他听到很多不愿听到的心声,虐心指数直线飙升。虽然角色在爱情和兄弟情的两难中苦苦挣扎,但郑元畅的关注点却在萧凤青和龙幽谁更厉害上,还发微博向粉丝求答案,跳脱的画风引得粉丝纷纷评论:“自己跟自己较劲,这可以说是个世纪难题了”、“我在求轻虐,老大却只关心武功”、“难道不是两个都打晕,我全部带走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