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演说家》赵启正讲述中国故事 鲁豫黄子佼率队PK

2017-10-22 07:55:36|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冯雪

  

  赵启正

  《我是演说家》第四季将于本周六20:30在北京卫视重磅首播。本季节目中,“元老级”导师鲁豫将搭档新晋导师黄子佼组建全新导师阵容。本季《我是演说家》中,黄子佼将在每期节目中,亲自从四位新选手中甄选出一位与鲁豫率领的老选手进行一对一PK。持续五轮、堪称“史上最惨烈”的舌战battle一触即发,新老导师组合谁将笑到最后?十分引人期待!

  鲁豫、黄子佼率队展现极致PK 互捧互呛暗战不断

  《我是演说家》第四季首期播出节目中,鲁豫、黄子佼分别领衔新老选手拉开PK战。节目一开始,鲁豫便气场十足,竟让黄子佼感到十足“震撼”。黄子佼称:“看到鲁豫这个气场,我有点腿软了。”随后,节目点评嘉宾、文化学者郦波为黄子佼打气,令黄子佼重拾信心,“勇敢”向鲁豫发出挑战:“我会战斗到底的,鲁豫老师你等着吧!”

  在选手的整个演讲过程中,鲁豫和黄子佼也是明里互捧,暗里互“攻”。黄子佼战队新选手一个个实力强劲:90后辽宁舰女兵古丽帕丽,讲述保疆卫国的航母情怀,令鲁豫佩服;中国航天天宫二号总设计师朱枞鹏分享中国飞天梦,让鲁豫“惶恐”称:“我需要慢慢找回自信”。为了给战队造势,鲁豫在自己的选手出场前浓墨重彩地介绍了一翻,并略带挑衅地向黄子佼示威:“子佼,你怕了吗?”两人一来一往,明捧暗呛,火药味十足,为节目增添不少看点和乐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