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英达新作《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提升文艺原创力

2017-10-21 10:04:35|来源:新华网|编辑:刘欣

  

  百集真人情景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0日在北京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总导演英达与陈创、王浩宇、杜沁怡、李建华、许龄方、陈子妍、顺心、黄筱赞、龙子涵、孙艺泽等演员和特别客串关凌出席活动。

  情景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改编自经典国产动画,将国产的自有动画加以改编升级,重新搬上电视屏幕,让更多人能够看到更多由我们自有的文化IP改编形成的优秀国产情景剧作品,提升国民的文化自信感。情景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通过讲述“大头儿子”一家的故事来向孩子讲述成长的道理,寓教于乐,让孩子在看剧的过程中学会孝老爱亲,向善向上,潜移默化中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与人生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