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宋丹丹加盟《演员的诞生》再现演技欲打破喜剧标签?

2017-10-19 14:11:5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近日,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公布了导师宋丹丹的个人“诞生版”海报。画面中,宋丹丹同样手持场记板,显得颇为沉稳大气。

  多年来,宋丹丹一直活跃在喜剧舞台上,塑造出了众多广受欢迎的喜剧角色。在大众的印象中,她是春晚舞台上那个幽默可爱的“白云”大妈,是《我爱我家》中的大嫂“和平”,也是《家有儿女》中的唠叨母亲“刘梅”。凭借对喜剧作品的完美演绎,宋丹丹还被不少网友封为“喜剧女王”。

  然而身为演员,宋丹丹演艺最初却是因为话剧而"诞生"的。她的第一部作品,正是海报的场记板上记录着的话剧作品《红白喜事》。该剧中,宋丹丹饰演的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她却凭借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北京市政府表彰的优秀演员奖。在此后的表演道路上,她也不断挖掘人物的内心世界,潜心钻研表演,成功塑造出如“白云”“刘梅”等一个又一个贴近人们生活的艺术形象。

  如今,宋丹丹回归初心为演员发声,拥有多年话剧表演经验的她担任导师将会给演员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建议?又会与演员素人进行怎样的“演技切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浙江卫视以及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演员的诞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