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贴身校花2》开播两集破千万 泪点与萌点齐飞

2017-10-19 13:20:56|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静雅

  

  日前,由SNH48-张语格、乔楚航、王润泽、SNH48-张丹三、商侃、SNH48-宋昕冉、杨霖、SNH48-邵雪聪、SNH48-杨韫玉、李柏蓉等主演的《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已经上线。《贴身校花》系列是由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集玄幻、校园、青春于一体的网络剧,而《贴身校花2》作为“校花”系列的蓄力之作,在开播前就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10月13日登录以来,开播仅两集,点击量就已突破千万。相较于《贴身校花1》,《贴身校花2》的故事内容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正如导演张帆所说,“无论从演员、画面质感和影像,都完超第一季”,亮点十足。

  前两集中,交代了故事的大背景,极地消失,魔王君临苏醒,为寻找神之心而结识了夏诗涵,此时,夏诗涵作为夏氏集团的董事长,在事业和爱情的天平中挣扎,与男朋友唐宇感情摩擦不断,尤其是陆姗姗的出现,让二人的矛盾更加激化,感情走向令人担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