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蒋劲夫《米露露求爱记》热拍 重头戏遇车祸虐身虐心

2017-10-17 17:16:2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日前,由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领衔主演,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苏州传视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励志爱情剧《米露露求爱记》正在北京热拍。

  近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拍摄当日,蒋劲夫一身西装革履、干净利落的“总裁”造型,不改帅气本色,搭档女主角袁姗姗,格外吸睛。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日这位欢脱总裁,将会经历两场撞车“情劫”,虐身虐心,令人心疼不已。

  

  车祸片场 蒋劲夫“处女座”性格认证

   为力求真实,现场的工作人员一早就开始忙碌的准备,调试、检查、试拍,每一项都仔细而严谨,“处女座”蒋劲夫更是潜心酝酿情绪,反复演练、与执行导演沟通细节。画面中无论是灾难性的车祸现场,还是掉落的戒指、散落的花瓣,以及车内蒋劲夫流着鲜血、命悬一线的神情,都异常逼真,引来大量群众围观。在看到蒋劲夫“被撞的惨象”后竟有一名围观的小女孩担心关切的问道:“这么重的伤,怎么救护车还没来啊?”可见撞车的画面逼真且具有震撼力。对于围观群众的此类反应,导演也表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