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孙俪晒与邓超恩爱合影 分享夫妻日常吐槽邓超太懒

2017-10-16 14:59:4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10月16日,孙俪晒出一张和邓超的恩爱合影,并配文讲述了一段搞笑的夫妻日常。孙俪发文:“邓先生让我给他倒一杯水,我一转身就忘了,看到书房有一包板栗,我就拿起来吃了,还觉得很好吃……吃了很久……一个小时后,邓先生给我打了一个电话,特别虚弱的声音问我:你在干嘛?我说:我在吃板栗……他说:他等水等了一个小时了……这时,我才想起来,我忘记倒水了。可问题是,真的口渴,为什么还能等一个小时,这是懒,不是渴🙄️🙄️🙄️。”

  邓超看到这条微博后还在评论区留言“说我什么呢?以后老了怎么办?因为我在做饭,我真的不懒!”网友评论道“老了让你住在饮水机旁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