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红线》多台接力 “千面男神”章贺再袭荧屏

2017-10-16 09:43:51|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黄渤上学时就仰视他的帅,两人合作央视开年大戏《锋刃》时,黄渤毫不避讳地在媒体面前表露对他的“妒嫉”,然而,帅,却不是他所追求的,“实力派演员”才是章贺立足影视圈的价值所在。继与吴秀波联袂主演《军师联盟》后,本月章贺领衔的战争剧《红线》在江苏综艺频道、广东综合频道“合家欢剧场”、辽宁经济频道“家剧场”等多家电视台接力播出。

  《红线》视角独特 章贺敬佩沉稳睿智的人

  章贺携手刘晓虎、牛丽燕等主演的《红线》是首部表现海外华人联合抗日的谍战剧。有“多面男神”之称的章贺,在剧中挑战自我,出演新四军行动队队长王以山,以烧脑的智斗和激昂的血性,为观众奉上一场惊心动魄的抗日传奇。

  与以往抗日题材谍战剧不同,《红线》以华侨爱国组织和新四军联合抗日作为切入点,视角奇特。该剧以淞沪会战上海失守为背景,讲述新四军行动队在队长王以山(章贺饰)及联络站秦海东(刘晓虎饰)的协助下,与佐佐木、美智子为首的日本特高科斗智斗勇的故事。《红线》融合了青春、谍战、抗日三大主题,剧情热血丰满。剧中对以新四军行动队队长王以山为代表的年轻一代革命者在抗日斗争中的成长经历做了全面呈现,格外震撼人心。

  谈及此次在《红线》中饰演的角色,章贺坦言对王以山队长十分欣赏。“他沉稳睿智、擅于察言观色、做事考虑周全、临危不乱的一面,十分吸引我,也是我所羡慕与敬佩的品格。”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