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维和步兵营》贾青变女汉子 突破自我演绎战地女记者

2017-10-13 09:04:2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宁海强、翌翔执导,杜淳、贾青等主演的中国首部聚焦“蓝盔战士”题材大剧《维和步兵营》已经于10月10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开播第二天csm35城市平均收视率1.02%。

  维和军旅题材剧立足国际大视野,跟随现代化局势,全景展现中国维和作战部队的从无到有以及发展壮大,不仅彰显了中国胸怀、中国担当,突出守卫人类和平的主题,同时也展示了不为人知的军旅爱情故事。实力派花旦贾青在剧中变身女汉子,饰演战地记者海蓝,英姿飒爽、不畏艰险、坚守信仰,跟随维和战士在战火纷飞中行走,记录战争真相,传递和平之声。贾青表示:“拍摄《维和步兵营》是一次全新的人生体验,可以用另一个角度来看待战争,从而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和平生活的珍贵”。剧中战地记者的职责就是做战争的见证者,贾青饰演的海蓝变身最有理想战地记者,人退我进,哪儿危险去哪儿,不顾生命危险换回最真实的战地报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