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羞羞的铁拳》影评:玩出了许多新花样

2017-10-13 17:15: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编者按: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正在国内热映,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羞羞的铁拳》目前已经成为国庆档票房赢家,观影团网友“当时就是这样”在看完影片后,也认为该片在喜剧情节的设计上实乃成功之作。

  2015年,一部横空出世的《夏洛特烦恼》不仅以14亿+的票房成绩勇夺国庆档票房头把交椅,更是让大家深深记住了开心麻花这四个字,可谓大获全胜。如今一晃到了2017年的国庆档,开心麻花的新作《羞羞的铁拳》再度强势来袭,相信其目标不仅仅是国庆档冠军,更是对于票房成绩有着更高的追求,令人期待。

  “男女换身”这种包袱设置无疑为影片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戏剧基础,会激发出很多戏剧冲突。其实,这种角度也并不算新鲜,在很多影视作品中有过多次出现,但是,电影《羞羞的铁拳》还是在这样一个并不鲜见的题材中玩出了许多新花样。

  《羞羞的铁拳》在观影时能真正让人做到处于放松状态,即使是在一些冲突场景或者反面人物占上风的时候,也总能用本来就搞笑的身体互换剧情和意想不到的小细节来调和情绪,以至于即使在电影结构的“低谷”处也不至于让观众的心情降到低谷。让观众笑几次的电影好找,但是能在整部电影中维护情绪下限的非常不易,在这方面《羞羞的铁拳》做到了,这也是它在影迷群中大受欢迎的不二法门。

  纵观国庆档期,虽然上映电影数量众多,强敌林立,但《羞羞的铁拳》却在其中稳坐钓鱼台,一路走来一直名列票房榜的龙头位置,而且不日即将超越《夏洛特烦恼》的票房战绩,可谓是开心麻花的又一大成功作品,期待其后续的作品精彩依旧,欢乐更甚!!!(当时就是这样/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