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为人民创作为时代讴歌 中影股份四部电影弘扬祖国正能量

2017-10-13 08:58: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进入10月,无论是银幕还是荧屏上的作品,都伴随着国庆节的到来充满了浓郁的爱国氛围。10月12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以“为人民创作,为时代讴歌”为主题的发布会,《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辉煌中国》四部作品一一亮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等,以及四部作品主创人员出席发布会。

  四部重磅作品集中亮相 记录时代脉搏

  此次发布会以“为人民创作,为时代讴歌”为主题,发布的四部作品也与此紧密相连,其中,《六年,六天》讲述了年轻村官投身基层工作同时收获爱情的故事;《你若安好》将视角对准当代全科医生,展现了医疗改革的成果;《南哥》讲述了扶贫工作队队长帮助村民脱贫致富的历程;而《辉煌中国》则通过记录各行各业的平凡英雄,集中展现中国在现代化进程中的傲人成绩。

  作为中国电影市场的领头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出品过多部经典的作品,此次集中推出4部作品,呈现人民群众的力量,展现时代变化。喇培康表示,会一直以人民为核心,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我们一直坚持两效统一,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电影作品,切实承担了国有电影骨干企业的社会责任,用独特的电影艺术呈现共和国的辉煌,唱响中国梦的乐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