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徐静蕾一年不买衣服期限结束:明天要去买买买!

2017-10-12 16:49:29|来源:网易|编辑:赵静雅

  

徐静蕾

  10月12日,徐静蕾微博发文:“今天居然是我一年不买衣服的最后一天!!!一年!!一年!!一会儿要好好想点词儿赞美一下自己,然后考虑明天是不是要买买买去!!”她还连发几个大笑的表情表示开心和激动。

  就在2016年的今天,徐静蕾就发了一条微博,称:“决定一年不买新衣服,谁和我一起。”一年间徐静蕾也曾几次在微博称:“不买衣服有点难忍。”“不买衣服十个半月。 ”“一年不买衣服的决心收到了考验。”转眼一年过去,徐静蕾这是终于解放,准备大买特买了呀!

  一直关注她的网友见此也纷纷留言:“然后明天把过去一年没买的衣服都买了。”“史上最节约女艺人!”“很佩服你,如此大的毅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