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张译领衔《红海行动》上映在即现场“表白”导演

2017-10-12 17:04:21|来源:搜狐娱乐|编辑:汪静涵

  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的电影《红海行动》,近日在京召开首映新闻发布会,众主演们和观众一起揭开这部军事大片的热血序幕。作为新晋白玉兰视帝,张译此次在影片担任男一号杨锐,海军蛟龙突击队队长,带领队员执行任务,展现中国海军本色。

  

  张译军装正面照

  张译为《红海行动》“表白”导演:林超贤太热爱工作了!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执行撤侨任务,兵分两路进行救援;同时,恐怖分子首领正在密谋不法行动,突击队必须阻止拦截的故事。《红海行动》总拍摄期达五个月,剧组一路从国内多地辗转到北非摩洛哥等地实景拍摄,可谓阵势惊人。该片主创由《湄公河行动》原班人马坐镇,五亿投资为电影制作全面升级,打造真实展现中国现代化海军的军事大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