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郑恺忆上海北京双城生活感慨:有时问自己是哪里人

2017-10-11 09:11:36|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郑恺

  据香港媒体10月11日报道,男星郑恺在新剧与袁姗姗演一对异地恋人,出生于上海的他,却要演一名北京少爷。

  郑恺笑指自大学毕业后便从上海到北京,度过了七、八个寒暑,所以要扮演纯北京人也不太困难,更指这两个城市无论生活节奏,或是与人之间沟通也很容易,但偶然间也会出现矛盾。

  他说:“有时会问自己算是哪里的人,我是一个地道上海人,但回到上海之后,就发现我跟身边的上海人又不一样,对上海那种陌生感,就像一个外地人到上海来,但从外间就觉得我是一个纯正上海人。”

  谈到来自湖北的袁姗姗演上海小女人,郑恺指对方本身的性格较为刚烈,所以拍摄时有建议她要调较得柔软一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