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师弟释小松演《小戏骨红楼梦》贾宝玉火了

2017-10-09 14:48:04|来源:腾讯娱乐|编辑:位中阁

  

  《小戏骨红楼梦》

  腾讯娱乐讯 国庆假期一部刷爆朋友圈的电视剧《小戏骨红楼梦》的主演贾宝玉扮演者竟然是一个少林小和尚释小松。

  这部完全由6~12岁的小朋友出演的《小戏骨红楼梦》在湖南卫视及腾讯视频热播,视频播放量已经突破一亿次,引来一批“自来水”自发的转发和评论。就连“人民日报”这样的官媒都连续四次发声点赞。

  潘礼平所打造的《小戏骨红楼梦》剧中人物形象和造型都神似87版《红楼梦》(旧版 新版),作为大观园中唯一的男性贾宝玉自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么一个自带胭脂气息、整天生活在女孩堆的人物扮演者竟然是一位少林弟子,还是释小龙的同门师兄弟。作为全组最后一个定角的小演员,从公布的那天开始就争议不断,由于他功夫小子的形象深入人心,甚至一度有人称呼他为“功夫宝玉”。

  此次饰演贾宝玉的释小松,可谓是着实火了一把,引来无数姐姐份、阿姨粉表白。甚至有网友说“如果晚生几年,一定要追你。”这样的直接表白。释小松是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亲传弟子,在《斗破苍穹》中与吴磊搭档饰演小萧炎,在其他影视剧和综艺节目中时常能看到他的身影。作为一个从小习武浑身充满阳刚气息的释小松来说是一次挑战。

  在众多贾宝玉试镜着中导演组最终选择了小演员“释小松”,一是因为长相俊美和贾宝玉这个人物形象最为相似。二是少林寺俗家弟子,从小深受传统文化影响。正如老话所说“不俗及仙骨,多情乃佛心。”所以自有不俗和多情之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