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四海扮演者谢君豪精湛演技获赞

2017-10-08 08:46:1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由孙俪、陈晓、谢君豪、张晨光等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其中,实力戏骨谢君豪所饰演的沈四海是一位唯利是图的商人,但后期的他在经商之余,更多显现出了对沈星移的父爱,沈四海已然年老,满头华发却仍为儿子四处奔波,观众不禁感叹:“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谢君豪演技获赞,每个眼神都是戏

  谢君豪因演话剧而为人熟知,1997年凭借《南海十三郎》击败张国荣等实力派演员一举夺得台湾金马影帝。《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谢君豪用自身超群的演技为观众全方位呈现出了多面沈四海:前期安安分分,尽守本业;中期为仇恨所蒙蔽,贪婪自私;后期虽大势已去却仍一心护子,谢君豪将人物所立足的商场争斗、家族情仇转换的游刃有余。从让人不解的劣性人格,到惹人心疼的慈父之心,谢君豪于细节处彰显了人物的复杂特性。

  观众虽对沈四海的阴谋手段不敢苟同,但对谢君豪的演技却是称赞连连:“把沈四海的矛盾拿捏的恰到好处,不愧是好演员。”还有观众表示:“谢君豪把角色演到走心入骨,真是厉害”!

  德艺双馨好榜样,戏外散发正能量

  谢君豪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就观众有目共睹,在从艺的几十年中也一直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演艺方面,纵观谢君豪出演的作品,无论戏份轻重,他都精心准备,即便是个小角色,谢君豪也始终能通过自己的解读将角色演得发光发彩。

  他在生活之中也是充满正能量,深处娱乐圈仍能与爱妻几十年如一日,为人低调而善良,曾在拍戏过程中为救一名小女孩而不顾自身安危冲进火海,导致自己烧伤。谢君豪将榜样力量穿透事业与生活,戏里戏外正能量满满,陈晓也发微博感慨:“我喜欢跟豪哥演戏,因为是父更是子,了解,父如何会伤子,子如何伤父深,道理都懂,只是免不了!就这样吧……这一世”。

  宝刀未老造诣深,可怜天下父母心

  《那年花开月正圆》可谓是高手云集,以谢君豪为首的黄金配角屡受观众称赞。在近期剧情中,沈四海已然满目疮痍,为救儿子散尽家财,面对儿子一心涉险变法却也无能为力,与周莹商海决战也早已无心翻盘。谢君豪用“眼技”将沈四海对沈星移纠结的父爱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直言:“看他的一个眼神我都泪目,演的真的是太好了。”面对沈家父子的 “决裂”,沈四海为家族选择不择手段,又为家人而选择屈服,由恶念渐生悲情。观众不禁为此感叹:“虎毒不食子,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在刻骨的亲情面前,沈四海和沈星移父子情走向何处?关注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那年花开月正圆》!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