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极致追击》激燃上映口碑获赞 片尾彩蛋惊现许魏洲

2017-09-30 10:18:1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极致追击》激燃上映口碑获赞 片尾彩蛋惊现许魏洲

  

  9月29日,由好莱坞一线巨星奥兰多·布鲁姆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城举行多场点映场场爆满,奥兰多率领S.M.A.R.T.护宝小队燃战魔都,演技颜值火力全开,一气呵成又环环相扣的紧张剧情获影迷怒赞。“男神帅炸!打戏燃炸!吻戏甜炸!大赞!”“感觉自己看了一部好莱坞大片!”“吴磊玩无人机真是酷到爆,全程飙英文,表现超完美!”“昆凌演打女好酷!”“局中局还能这么玩?!太刺激了!”“意料之外的燃!全程入戏害我爆米花都白买了。”今日,《极致追击》正式登陆全国各地院线,精彩看点悉数曝光,而许魏洲在片尾彩蛋中的意外现身也让众多影迷大呼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