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青春旅社》将播 李小璐自曝首次录制险“饿昏”

2017-09-28 09:25:4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9月27日,《青春旅社》在北京举行看片会,李小璐、何穗、李静、赵英俊、程晓玥、郭劲岐、狄倩伊、王自如、黄雅莉以及总编剧王征宇出席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关于《青春旅社》背后的趣事:李小璐爆料自己在节目里快要“饿昏”了;何穗直言收获了程晓玥这样一位好闺蜜;李静自称“游戏黑洞”玩狼人杀全程懵圈;赵英俊一人挑起厨师大梁却不得不呼叫外援;郭劲岐觉得虽然大家很多都是公众人物却非常好相处;程晓玥表示很喜欢节目中集体生活坦诚交友的状态;狄倩怡作为米其林大厨却是一个冷笑话之王;王自如对王源很有保护欲称通过他发现自己另一面;黄雅莉飞行加盟却被意外留作常驻嘉宾等等。

  另外,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到达现场的王源、景甜、戴军也通过VCR表达了他们对青春旅社的喜爱。王源坦言在节目中一起玩耍,一起劳动,一起经营,特别放松、开心;景甜称这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大家庭,还爆料自己“上当了”,至于上了什么当,还卖起了关子让大家看节目去发现;戴军则称自己是搞笑担当,还是厨艺担当,甚至叫板黄磊、张亮两位公认的好厨子来节目中做客品尝他的美食。

   整场看片会都在欢笑声中度过,临近尾声,“一家子”还给李小璐、何穗、程晓玥、郭劲岐一起过了个集体生日,让人觉得非常暖心。

标签:李小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