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阿凡达》续作惊爆卡司合照 杰克携妻儿再闯潘多拉

2017-09-28 11:18: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由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执导、备受全球影迷期待的《阿凡达》续作已经正式进入拍摄阶段,二十世纪福斯也于今天正式发布三张全新卡司合照。《阿凡达》的四部续作将探索潘多拉星球上的未知领域,前作的男女主角杰克·萨利和涅提妮也将和他们的孩子们一同踏上全新的冒险旅程。

  卡梅隆导演在之前的采访中曾经透露,《阿凡达》续作中既有不少回归的“老朋友”,也会有众多新角色登场。前作的两位主角杰克和涅提妮、大反派夸奇上校都在回归的行列,此次公布的卡司合照则首度曝光一系列新角色和他们的饰演者。新角色中既有杰克和涅提妮的三个子女:长子内塔阿姆(Neteyam暂译)、次子洛阿卡(Lo’ak暂译)与小女儿托克提蕊(Tuktirey暂译);另外一个纳威部族梅特凯依娜(Metkayina暂译)的三位年轻猎手希芮亚(Tsireya暂译)、奥侬(Aonung暂译)与柔托克(Rotxo暂译);也有一位出生于人类基地“地狱之门”的人类少年“蜘蛛”杰克·索科罗(Javier “Spider” Socorro)。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