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修杰楷揭穿贾静雯真实身高:一米五而已

2017-09-28 09:59:0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娱乐圈女星身高一直都是未解之谜,被称为古装女神的贾静雯也不例外,虽然很多资料显示是160cm,但在录制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4》时,却遭老公修杰楷戳穿,“她真的谎报身高了,她真的一米五而已。” 

  原来在进行“雨林蹦床”这一挑战任务时,贾静雯借助蹦床抢夺悬于空中的旗帜,频频上阵却屡屡败北,倒不是旗帜高度设置太高,因为旗帜高度都是根据选手的身高来判定,由此,贾静雯彻底暴露了身高短板,直呼:“跳得好难”,怎料一旁的修杰楷耿直“补刀”,“你真的一米五就说了吧,降低10公分。”贾静雯立马给老公一个白眼,苦笑反驳:“我真的,诚实说1米59999……就差0.00001”,然而说完自己都有些忍俊不禁。 

标签:贾静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