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密战》曝角色海报 影帝偶像戏感十足

2017-09-26 10:05:5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钟少雄执导的谍战动作电影《密战》首曝角色海报,冷峻凌厉的风格格外吸睛,主演郭富城赵丽颖张翰、任达华、张蓝心、朱一龙等分别置身于摩尔斯电码之中,每个角色都凸显谍战紧张刺激的气氛,戏感十足。

  

  影帝偶像联手 隐秘战线枪声再起

  从最新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可以看到,郭富城与任达华两大影帝着带领赵丽颖、张翰、朱一龙和张蓝心这些青春偶像,分别构筑敌我情报机关的正反两方阵营,满屏的摩尔斯电码营造出生死一线的密电对决氛围。

  郭富城在影片中饰演裁缝店老板,海报中他身着灰色长袍,复古圆框眼镜下表情严肃,表面上专为阔太太们定做高档旗袍,其实是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镇定自如地用无线电波建起上海和延安后方的“空中桥梁”;赵丽颖在影片中饰演郭富城的太太,以阔太太身份在上海收集情报,姣美面容下是果断坚毅的性格,手持短枪毫不怯战;张翰在片中饰演为日本人工作的法租界巡捕,一身咖啡色格子西装,持枪侧身做出战斗姿态,紧锁的眉头又似乎另有隐情;朱一龙则在海报中身着长款灰色大衣,饱含激情一脸正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