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感人!吴宇森71岁生日成龙送惊喜期待再合作

2017-09-22 11:15:5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昨日,吴宇森携新片《追捕》参加全国院线推介会,恰逢他71岁生日前一天,主办方特意准备了生日宴为其庆祝,老友成龙还专门录制VCR表达祝福。

  回忆少年同行的日子,成龙感慨万分,“从第一次合作到现在,转眼已经四十多年,老天爷对我们真好,现在咱们两个还能打,还能拍,还能演”,并诚邀老友吴宇森未来再合作一把。

  吴宇森当即表示期待,他透露,40年前合作时就被成龙身上的拼劲儿感动到,“有一场打戏,成龙的头磕到石头上,休克了很久,万幸的是没有撞到石头的尖峰上,才保住性命。”为了致敬成龙的敬业,吴宇森在新戏《追捕》中特意安排了一个镜头,福山雅治与张涵予对打过程中,头险些撞在石头上。以电影的方式来圆满40年的奇妙缘分,正是电影人最纯粹的表达方式。

标签:成龙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