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孙俪效应再现 舒淇大S等明星也追《那年花开》

2017-09-22 08:56: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由孙俪领衔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东方、江苏卫视热播中,少奶奶周莹的经商之道也逐渐升级,遇变不惊、认准形势、坚持创新,一步步展示出非凡的眼界和胆量,但这一路并非顺畅,跌宕起伏的剧情,主人公大起大落的情绪,也让不少观众见识到孙俪收放自如愈加成熟的演技实力。该剧目前已经播出过半,热度更是只增不减,如今更是加入舒淇大S徐熙媛等众多“明星”追剧成员,不少网友纷纷点赞“又见证了爆款剧,简直堪称孙俪效应了”。

  周莹看准商机筹办织布局 心血被毁少奶奶陷危机?!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孙俪饰演的周莹从一开始的江湖少女逐渐成长为吴家东院的大当家,走南闯北的胆量和跑江湖积累的生意经都是她“变身”的基础,进入吴家东院,又加上了“六椽厅”系统教学以及诚信经商核心原则的注入,都成为了周莹经商进阶之路的助力,孙俪的演绎,将周莹个性中鲜明的部分贯穿到每个动作细节里,商业里的增长则包容在眼神的变化中,特别之此前播出的套路骗人时的狡黠、诚信训导时的懵懂、经商学徒的精怪、以及关键时刻的担当都成为网友热议的段落,商战戏份之外,哭棺段落孙俪犹如教科书式的哭戏演技在播出后一度冲上热门话题榜。本周最新剧情中,周莹投入全部家底筹建机器织布局,原本开办在即,却因为传统守旧派担心利益受损,而遭有心人士利用,将周莹心血摧毁殆尽,周莹因此气急攻心吐血晕倒,吴家东院的家族命运又将迎来一次关键节点。

  “孙俪效应”再现爆款大剧 明星追《花开》成焦点

  随着《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过半,观众追剧热情仍然只增不减,从播出之初的收视口碑兼具,再到持续不断的热议话题,孙俪对于周莹活灵活现的演绎,持续给到网友们惊喜,有人盘点了孙俪作品哭戏的画面进行对比,并同时表示“孙俪演甄嬛是甄嬛,演芈月是芈月,演周莹是周莹,从这几场戏里就可以看出孙俪的演技到底有多厉害,沈眉庄之死、义渠君之死、吴聘之死每一个表现力都不一样”。更有人截取了周莹花式蹲、拧鼻涕、魔性笑声、用茶壶喝水等画面做成表情包进行传播,广受网友欢迎,随着剧集热度的持续走高,一些明星追剧成员也渐渐浮出水面,舒淇、大S等人都在社交平台表示对于电视剧以及少奶奶周莹的喜爱,对此不少网友也表示十分惊喜,纷纷点赞“又见证了爆款剧,简直堪称孙俪效应了”。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