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冯绍峰与赵丽颖恋爱了吗?其实他早回答过了啊

2017-09-22 16:20:1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21日,有媒体爆料称,冯绍峰赵丽颖被拍同回家中,疑似恋情坐实。而就在当天下午,冯绍峰刚被爆出恋情后就出息活动,在现场被问及此事则始终保持笑容。

  

  据媒体报道,不久前,冯绍峰在北京深夜同好友聚餐,不过饭局结束后,冯绍峰并未直接回家,而是先来到另一个小区接人。当车子再次回到自家小区后,一个身材娇小的女生跟随冯绍峰一同下车,她穿着一身黑衣,头戴圆顶礼帽,与冯绍峰一同上楼。

  到了第二天,这名穿黑衣、戴圆顶礼帽的女子再次出现在冯绍峰家的地库,她四处张望,神色有些紧张,匆忙上了一辆车,而镜头中,这名女子仔竟是赵丽颖!赵丽颖离开后,冯绍峰也下楼乘车出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