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趁我们还年轻》探班 张云龙乔欣策划“分手派对”

2017-09-20 10:14:4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9月19日,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在北京举行媒体探班,主演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黄柏钧一一亮相,超模奚梦瑶惊喜现身友情客串。

  《趁我们还年轻》讲述的是年轻人之间热血青春的职场奋斗故事。剧中,樊书臣(张云龙饰)与林子渝(乔欣饰)以及史唯聪(刘芮麟饰)任职于创意十足的广告公关公司,三个人分别是“公关界扛把子VS率真新人VS不靠谱兄弟”的欢乐组合;纪绚丽(黄梦莹饰)在越来越受到年轻女性关注的美容护理机构担任经理;李泱泱(代斯饰)是体育杂志主编兼首席记者;葛一寒(黄柏钧饰)出演日料餐厅厨师;友情客串的奚梦瑶本色出演“国际超模奚梦瑶”本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