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李小璐王源景甜 《青春旅社》11位主人公欢乐出游

2017-09-20 10:27:4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青春旅社》将于9月23日播出“第零集”,每周六22:00登陆东方卫视。节目中,11位嘉宾纷纷入住青春旅社,准备一起做点有意义的事。

  据悉,刚到达旅社的第一天,11位嘉宾便被山间的清新空气和美景深深吸引,齐齐走出旅社,一起来了一场轻松愉快的山间自由行。

  众人纷纷骑上骑行车畅行在山间小路上,李小璐、何穗、赵英俊、程晓玥等人也是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聊天,共同参观了两栋旅社的建造与环境。此外,他们还一起外出购物,购买了许多零食。

  11位主人公相聚这里,放下手机真实相处,认识不同的新朋友,体验经营和生活,一起快乐成长。他们体验创业者的艰辛,感受过往旅客的质朴与纯真,回归最美好的青春时光;他们探讨不同的生活方式,表达不同的青春态度;他们彼此坦诚交往,成为知己亦或是良友。在有爱、有情、有温度的《青春旅社》里,或许会有不一样的青春时光等着你!九月底起每周六22:00,东方卫视遇见青春!

标签:王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