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赵本山女儿球球回应恋情:与天佑道不同,只当兄妹

2017-09-19 16:31:27|来源:搜狐娱乐|编辑:赵静雅

  

  赵本山女儿球球与天佑自拍

  9月18日,萌宠动作喜剧合家欢电影《营救汪星人》在广州开放了媒体探班。导演梁婷携赵本山女儿球球,成毅,阿拉蕾,GAI等片中主演亮相。《营救汪星人》展现了一支训练有素的神犬特工队,与人类共同营救一群神秘失踪的狗狗的冒险故事。据悉,这次出演是嘻哈冠军GAI 的大银幕首秀,他的加入也为该片增加了新看点。当天赵本山女儿球球首次回应了与MC天佑的恋情,至此一段传的沸沸扬扬的“佑球”恋也终于告一段落。

  嘻哈天王GAI大银幕首秀献给《营救汪星人》

  当天媒体探班正赶上一场狗主人吵架的戏份,GAI饰演的宠物狗主人被人投诉,称他养的八哥“强暴”了一只温柔的贵宾犬,此桥段中,嘻哈冠军一身“痞”气亮相,为了维护自己的宠物而与他人唇枪舌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GAI的首次触电 “今天是我第一次进组,也是我在表演上的初恋”GAI说。而在三个多月前该片开机时,演员名单中并没有GAI的名字,当前段时间GAI获封嘻哈天王荣誉之后,他便受邀参与到该片的拍摄中,献出自己的大银幕首秀的同时,也在某种程度上为该片的热点话题做出了贡献。“和演戏相比,我觉得搞说唱会更难一些,说唱要写词、背词,台上要不出错一遍过,这个还是比较难”,“相比之下演戏会更轻松一些,做自己就好了”,GAI坦言到。

  本山大叔女儿球球回应与天佑恋情:只是好哥哥

  之前6月28日该片在青岛的发布会上,赵本山女儿球球和MC天佑同台亮相,宣布将共同出演该片。两位直播界的好搭档,同时又是绯闻情侣,他们的联手着实也吸引了不少影迷的眼球,两人亦真亦假的恋情也在网络上持续发酵。探班当天,戏份已经杀青的天佑并没有在现场出现,形单影只的球球显得有些安静,在媒体群访拍照环节都不怎么说话,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在记者的反复追问下,她首次对恋情做出了回应,“天佑是直播界的前辈,我做直播有不懂的地方都会问他,我也一直把他当成一位好哥哥”,对于网上盛传的两人已经确立恋爱关系等说法,球球予以了否认,“更多时候是在被网友带节奏,充其量也只是荧幕情侣而已”。

  而就在昨天,网络上也传出了赵本山抨击天佑是下三滥网红,为了出名不择手段的新闻。对此球球不置可否,但对于父亲的意见,球球却十分看中“我爸希望我无论在演艺还是生意上,能做出成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俩以后要走的道路和发展方向都会不一样”对于未来,球球似乎也看的比较清楚。

  除了两人的恋情,很多看客对于球球和天佑究竟是怎么认识,怎么成为朋友这件事情十分好奇,看似两个生活在平行世界的人,是如何交汇在一起的?“因为我们都是接地气的人”,球球笑道,并透露父亲赵本山曾经说过,她小时候就喜欢和买地瓜的小孩玩儿,一点儿大小姐的架子都没有。在这一点上,球球认为天佑和她是一样的:“(天佑)出名了也不显摆,不买名牌,没事吃点烤冷面,麻辣烫什么的,我俩特能聊得来,挺好的”。

  既然与天佑划清了界限,否认了恋情,作为一个单身女孩儿来说,是否也会向往早日找到属于自己情感归属?球球表示目前谈这个话题还为时过早,一是自己刚满二十年纪尚小,二是想先把事业做出模样来。近期球球已经在广州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当天采访过程中她穿的衣服正是产自自己的服装工厂。“我更希望能尽快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让老爸骄傲”,而对于要把事业做多大才算成功,球球坦言如能做到父亲赵本山的十分之一,就很满足了。“因为我爸的光环实在太大了,无论我做什么都会被他的光环覆盖”,球球认为如果演艺这条道路拼不过父亲,那就专心创业做服装。“反正服装他(赵本山)不是很懂,我回去就可以跟他显摆一下啦”。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