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期】1+1观影团:《惊天解密》解救伦敦

2017-09-18 16:21: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由著名导演迈克尔·埃普特执导,“异形教母”劳米·拉佩斯、“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老戏骨迈克尔.道格拉斯、约翰.马尔科维奇联袂主演的国际特工反恐力作《惊天解密》将于9月22日上映。影片讲述由劳米·拉佩斯饰演已退身幕后的美国中央情报局高级审讯官艾丽斯·拉辛被上级突然召回,要求她协助破解一项紧急任务,从一名持有重要情报的恐怖嫌犯口中套取与恐怖袭击相关的信息。但随着审问的不断深入,拉辛不仅发现自己陷入到一场“碟中谍”式的危险阴谋,整个英国伦敦也处在恐怖的阴云中。而在这部充满紧张刺激的现代都市特工反恐大片中,奥兰多·布鲁姆所饰演的隐秘特工,也一改往日俊美造型,迷之身份透着狂野气息。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惊天解密》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22日12:00        

  参与人数:10人,每人获得两张《惊天解密》电影票

  观影方式:获奖网友自行兑换观看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带上话题#惊天解密#并@ 你要带去看电影的TA,说出你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惊天解密》的电影票。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