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羞羞的铁拳》宁波路演 观众:好笑热血看完心情畅快

2017-09-17 15:01:5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昨日,公安海警学院的礼堂内被一波波的笑声充满,这是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的路演放片现场,作为全国首批提前观影的观众,公安海警学院的同学们反响热烈,看片过程中,同学们看得十分投入,笑得合不拢嘴,将现场变成了一片笑海。

  “之前想到会好笑,但真没想到能哈哈哈一整场。”看片后,“好笑”成为现场同学提及最多的关键词,还要观众表示“笑点一个接着一个,有好笑也有热血,喜剧的外衣下讲了一个励志的故事,很正能量。”

  此次来到宁波,艾伦和马丽也惊喜现身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现场两人不仅与观众热情互动,还专门体验了旋转木马、丛林飞龙过山飞车等游戏项目,和宁波观众愉快共游。电影《羞羞的铁拳》将于9月30日全国正式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