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们来了2》宋茜沈梦辰领衔广场舞世纪大对决

2017-09-15 13:18: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本周抵达了有着“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众位嘉宾入乡随俗,大花袄子炕上坐,铁锅乱炖把话聊,更有“黑土地”对上“热带风”,数百名“东北大舅妈”齐跳广场舞。优雅大方的关之琳克服了多个难关,随之而来的是在各个环节中好运傍身,给队友带来福利,也让她得到了“关宝宝”的爱称。与之相反,汪涵使尽浑身解数拉票,还是败走冰城。由唐艺昕、宋茜沈梦辰三人再次合体成“三傻组合”,虽然没有被分在一个队,但穿上花袄、扭着秧歌,完全不妨碍她们将“三傻”式的快乐进行到底。宋茜变身“宋编舞”,领衔红队演绎最接地气的《咱们屯里的人》,扮相舞姿“屯里范”十足,“斗舞”获得大成功,蒋””欣将“你是不是傻”发挥到了一个新高度,不过她还是自信满满,让人不服不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